资讯频道

海峡光电沙龙第十三期在福州举行

发布时间: 2017-08-08

84日下午,主题为“一带一路”下,福建光电外贸提升之道的海峡光电沙龙第十三期在福州物质结构所举行。

福建省商务厅外贸处科长吴婷芳、省商协会秘书长马承柏、福建中科芯源常务副总叶尚辉、商协会福州区域副秘书长邱羽等与福建部分光电企业代表约30人参与会议。

IMG_7627.jpg

沙龙现场

首先,商协会秘书长马承柏介绍了企业近些年在外贸方面遇到的一些困难和疑惑,同时也阐述了此次活动的意义,旨在为福建光电企业答疑解惑,提供一些有价值的信息帮到企业,为企业更好的服务。
 

IMG_7650.jpg

         
 福建省商务厅外贸处科长 吴婷芳

其后,福建商贸厅外贸处科长吴婷芳就外贸的一些政策进行解读,也与在场企业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也谈到企业可以提供一些建议和意见,为整个产业的发展出谋划策,促进行业的更好发展。

13期合影.jpg

   合影

   最后,福州华映显示、福日照明、中科芯源、福建永德吉灯业、苍乐电子等企业代表纷纷发表了一些建议和想法,大家对光电产业的未来发展有了更深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