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智能双色温筒射灯的评价规范》团体标准编制工作组第四次会议云端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9-04
本文摘自   上海浦东智能照明联合会SILA   公众号

智能筒射灯的销量和渗透率逐年增长,无主灯设计深得消费者喜爱,智能筒射灯在室内照明场景下的应用越来越重要。根据应用场合和消费者习惯,提炼出合适的智能筒射灯指标,用于评价智能筒射灯的性能,形成团体标准。提升行业产品的档次和消费者的体验感,扩大行业影响力。

9月1日下午,上海浦东智能照明联合会组织召开了《智能双色温筒射灯的评价规范》团体标准编制工作组第四次会议。会议由联合会秘书长代照亮、易来品牌总监李田共同主持, 易来、特优仕、艾迪明、奥莱敏控、得邦照明、雷士照明、同一方、非凡士、上海镭芯、星如雨、中昊光电、子光科技等参编单位10余位行业专家参与了视频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906111738.png



会上针对工作组第三次的专家意见,由易来李总分别对第六章节灯具整体评价、第七章节性能要求,两个章节修改内容作了深入的讨论,将细节问题和一些相关技术指标作了进一步提升,并对部分条款的修改达成了一致意见,为完善标准内容提供了有力支撑。根据与会专家和企业提出的宝贵意见,标准起草组将尽快完成修改。

制定团体标准可以填补行业空白,带动行业质量提升发展,随着我国标准化工作改革的深入推进,团体标准得到了政府及社会各界的高度重视。上海浦东智能照明联合会继续发挥重要角色,不懈努力为后续团体标准的落地及实施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