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通士达亮相2023德国慕尼黑国际电池储能与智慧能源博览会EES Europe2023

发布时间: 2023-07-31

6月14日-16日,全球迄今为止规模最大、影响最深的专业电池储能展会--2023德国慕尼黑国际电池储能与智慧能源博览会(EES Europe2023)在慕尼黑新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作为全球绿色能源之旅的重要一站,通士达首次携新能源产品亮相国际展会。
   

C:\Users\lincc\Desktop\(轻工信息审核表)欧洲之旅 通士达亮相2023德国慕尼黑国际电池储能与智慧能源博览会EES Europe2023\德国展现场图3.jpg

EES Europe 作为The smarter E Europe的一部分,汇聚电池储能行业内的领军企业,充分展示当今世界电池储能行业领域的科研成果和创新产品,为电池储能行业上下游供应商提供了与全球客户实现新交易的良好商业机遇。

始创于1958年的厦门通士达有限公司,作为集照明、新能源、投资为一体的综合性制造服务商,立足为用户提供安全可靠、经济高效的新能源解决方案,通过一站式“储充”用能方案,围绕光、储、充、安全,打造真正用电无忧、用电自由的极致用户体验。

本次展览,通士达所展示的电动汽车充电桩系统以及新能源产品系列等一经亮相,便吸引了众多国外客户的驻足交流,这将有助于通士达了解全球市场情况,挖掘商机。

未来,通士达将继续以客户为中心,坚持立足国内,放眼海外的全球化发展布局,聚焦新能源的技术革新和产品研发,紧密携手合作伙伴,为当地及全球客户提供更具价值的新能源产品与服务。